close

【Moira】芳心蕩漾!綁脖二件式睡襯衣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若隱若現的柔紗為主面料,大方的展現出女性最動人的柔媚…

【Moira】芳心蕩漾!綁脖二件式睡襯衣
男性的雙臂霸道而且強而有力地擁住了我,
蠻橫卻又溫柔的力道逐漸使我屈服,
我被他突然其來的吻給震懾住了,
吮去了所有尚未出口的叫喊,
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貼觸真教我心慌意亂…
而他似乎也迷上了我的純潔、美麗和溫柔~

本款特別採用若隱若現的柔紗為主面料,
胸前與下襬搭配黑色性感的緹花蕾絲點綴,
大方的展現出女性最動人的柔媚,
綁脖的設計與深V的領口造型,
若隱若現的心機設計讓人臉紅心跳,
將妳的玲瓏有緻襯托的更加完美!

◆◇品牌概念◆◇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