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惠妹 你在看我嗎 2011全新專輯雙CD (你和我的慶功珍藏版)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加贈 透見a-mei A字卡 / 時尚專業M.A.C彩妝亮白光迷你粉餅兌換券

張惠妹 你在看我嗎 2011全新專輯雙CD (你和我的慶功珍藏版)
1.新歌 「你和我的時光」蘇打綠青峰創作,屬於你和a-mei的第1首歌
2. remix「渴了」+「快樂暢開2011」獨家收錄!舞動每一道快樂神經

內容簡介:
張惠妹 / 你在看我嗎 專輯雙CD (你和我的慶功珍藏版)


華語樂壇唯一至尊天后 張惠妹
2011你在看我嗎 你和我的慶功珍藏版2CD


1.新歌 「你和我的時光」蘇打綠青峰創作,屬於你和a-mei的第1首歌
2. remix「渴了」+「快樂暢開2011」獨家收錄!舞動每一道快樂神經
加贈 透見a-mei A字卡 / 時尚專業M.A.C彩妝亮白光迷你粉餅兌換券


稱霸各大排行榜冠軍 2011最重量級專輯
華語樂壇唯一天后 全亞洲再掀張惠妹風暴

→ 改版誠意收錄新歌「你和我的時光」由蘇打綠青峰傾力創作
出道15年,歌迷就像是阿妹最重要的家人
無論好與壞,都永遠陪在阿妹身旁,作阿妹堅強的後盾
而這麼多年來,阿妹很感嘆她沒有一首屬於「歌迷和阿妹」的情歌
於是阿妹與蘇打綠青峰討論這樣的概念,希望能有一首送給歌迷的歌
青峰用了一天的時間寫好詞曲,完成這首滿滿誠意又動聽的情歌
無論何時何地,阿妹都希望能永遠永遠地為了所有歌迷一直唱下去。

曲目介紹:
1. 都什麼時候了
2. 一個人對話
3. 還有眼淚就好
4. 他們
5. 我最親愛的
6. 你在看我嗎
7. 潛規則
8. 來鬧的
9. 渴了
10.High咖


Bonus CD:

你和我的時光
渴了 Electro Remis
快樂暢開 (2011 Remix版)-可口可樂主題曲
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