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RY ACCESSORY 甜蜜系 機器人Sweety純銀項鍊


詳細規格    價錢(售價)   哪裡買
STORYACCESSORY原創設計墜子為925純銀無接縫3D立體製作,頭、手均可靈活擺動鏡面拋光電鍍處理,局部電鍍22K

 

 


STORY ACCESSORY

若我有龐大硬碟,就能將我們所有細節,備份
若我有鋼鐵之身,就能陪妳到天涯海角,不累
若我可永不腐朽,就能守護保護妳直到,終點
我願用溫度、情緒、時間交換,做妳專屬的機器人
不變的是,那顆只為妳跳動的心
而妳的愛,是我唯一動能。

◎純銀造型機器人◎手感紮實,為少見的純銀旗艦型作品。

 

感謝 Upaper、VIVI薇薇雜誌、自由時報、珠寶世界 等媒體刊載

 

 

 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